About EFC Chicago

在上帝帶領之下,前台福瑞柏及松柏二間教會於2000年合而為一,成立芝加哥台福基督教會。在上帝奇妙的帶領以及會友同心奉獻之下,2000年四月教會購得目前使用的教堂,並於五月第一個主日進入新堂主日崇拜。

在第一任牧師蔡茂堂的帶領下,台語事工有長足的進展,為教會事工建立穩定的基礎。2005年蔡牧師因對台灣宣教的負擔,離職返台。其後,有曾昭瑞牧師、鄭紀昭牧師、及何榮文牧師前來牧養教會。在這期間,教會積極推行門徒訓練,使教會兄姊在個人談道,靈命成長方面得到造就。感謝主的恩典,於2017年差遣現任牧師黃國安回教會,帶領兄姊同工來復興教會。黃牧師本是教會會友,曾經是科技主管、接受神學教育、服事海外宣教與神學教育多年、及曾任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校區副主任。

目前教會在黃牧師與長執會的帶領下,加上教會兄姊的同心協力,努力要將教會建造成一個不住禱告的教會、靈命成長的教會、充滿福音的教會、一體事奉的教會、代代傳承的教會。教會每個主日有台語主日崇拜、基督徒教育、慕道成長班,週二晚有禱告會,週三至週六有四個查經小組(仁愛、和平、喜樂、以賽亞)。教會每年都有舉辦佈道會及靈修會。

教會英語部在早期有Pr. David Choi的牧養,中期有Pr. Robin Koshy的牧養。英語部人數在穩定的成長後,於2015年離開芝加哥台福基督教會,成為一個獨立的英語教會。目前教會仍在祈求神的帶領,來重新建立英文事工。

盼望芝加哥台福基督教會能成為一個充滿福音的教會,為主圖謀大事,傳報喜訊,積極拯救百萬靈魂。

衷心歡迎有心認識真理的朋友們,來參加我們教會的各種聚會,和我們一起探討神的話語,認識真神。也歡迎移居本地的兄姊們加入我們愛的大家庭,一起同工服事和敬拜神。

願一切榮耀全歸三一真神。阿們!

Our Mission and Vision:

   The Mission of the Church:

   To grow spiritually, To witness the grace of the Lord,

     To spread the gospel, To expand the kingdom of God.

   The Vision of the church:

   A church that keeps praying, A church that grows spiritually,

    A church that is full of the gospel, A church that serves as one,

     A church that passes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