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台福基督教會簡介

在上帝帶領之下,前台福瑞柏及松柏二間教會於2000年合而為一,成立芝加哥台福基督教會。在上帝奇妙的帶領以及會友同心奉獻之下,2000年四月教會購得目前使用的教堂,並於五月第一個主日進入新堂主日崇拜。

在第一任牧師蔡茂堂的帶領下,台語事工有長足的進展,為教會事工建立穩定的基礎。2005年蔡牧師因對台灣宣教的負擔,離職返台。其後,有曾昭瑞牧師、鄭紀昭牧師、何榮文牧師及黃國安牧師前來牧養教會。在這期間,教會積極推行門徒訓練,使教會兄姊在個人談道,靈命成長方面得到造就。黃國安牧師於2022 年三月退休,成為教會的囑託牧師,繼續協助教會的一些事工。

目前教會在黃國安牧師協助下,長執會帶領教會兄姊努力要將教會建造成一個不住禱告、靈命成長、充滿福音、一體事奉、代代傳承的教會。教會主日崇拜以台語為主,並提供華語即時翻譯;有必要時,也可安排英語即時翻譯。從2022下半年起每年舉辦2次實體幸福小組以傳福音給慕道友。此外,提供的聚會、活動、服務還包括:週日主日學、週二禱告會、週五小組聚會、節日特別聚會、探訪、關懷、團契、聯誼、愛心活動、義診等。

教會英語部在早期有David Choi牧師的牧養,中期有Robin Koshy牧師的牧養。英語部人數在穩定的成長後,於2015年離開教會,成為一個獨立的英語教會。

在代代傳承方面,教會在2023年六月成立青年團契,目前發展以華語、英語事工為主。

求主親自帶領讓教會能成為一個充滿福音的教會,為主圖謀大事,傳報喜訊,積極拯救百萬靈魂。

衷心歡迎有心認識真理的朋友們,來參加我們教會的各種聚會,和我們一起探討神的話語,認識真神。也歡迎移居本地的兄姊們加入我們愛的大家庭,一起同工服事和敬拜神。

願一切榮耀全歸三一真神。阿們!

我們的使命和異象

教會的使命: 
靈命成長見證主恩,廣傳福音擴展神國。

教會的異象:
不住禱告的教會,靈命成長的教會,充滿福音的教會,
一體事奉的教會,代代傳承的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