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告白

聖經

我們相信聖經,包含舊約和新約,是上帝所默示和無誤的話語,是他拯救人類旨意的必要和完整啟示,是基督教信仰和生活的終極權威。

上帝

我們相信獨一又真又活的上帝,永遠存在於三個不同的位格中:聖父、聖子和聖靈。 三位一體的上帝是創造者、創造者的維持者和統治者,但在創造之前並與創造不同。

耶穌基督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,由聖父差遣,由聖靈所生,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; 祂過著無罪和順服的生活,替信祂的人的罪受苦並死在十字架上; 上帝使他從死裡復活,將他高舉為主和基督,並為他的教會賜給他聖靈的應許。

我們相信第一個人亞當是上帝按他的形象創造的,但因得罪上帝而從他的原始狀態墮落,因此他和他的後代承擔了罪、定罪和死亡的罪責; 因此,全人類都需要救贖,卻完全沒有自救的能力。

恩典

我們相信在墮落之後,上帝以祂的憐憫和愛,通過與祂子民訂立恩典之約,藉著救主耶穌基督的應許和實際賜予,為人類的救贖做好準備,相信祂就是稱義和生命 .

救恩

我們相信,人們因信基督而因信基督而得救,以回應所宣講或以其他方式呈現的福音,在聖靈的力量下,蒙救贖的罪人成為上帝的兒子和永生的繼承人。 耶穌基督是神與人之間唯一的中保; 通過他的,並且只有通過他,信徒才能接近天父。

信徒

我們相信每一個信徒在基督裡都是新造的人,被呼召在聖靈里而行,向罪死,向義活著,從而彰顯聖靈的果子,效法基督的形象; 善行是基督徒生活的果實,而不是稱義的方式。 在所有信徒的祭司職分中,以及牧師和平信徒的平等。

自由意志

我們相信唯獨上帝是我們良心的主宰,信徒在信仰和行為方面不受人的命令的約束,這些命令與聖經相悖,或除了聖經之外。

教堂

我們相信由所有真信徒組成的教會是基督自己的並由聖靈內住,是基督的身體,是無形的教會; 教會是聖潔的、普世的、在基督里合一的; 無形的教會在有形的教會中顯現出來,當地會眾由所有自稱相信基督並受洗的人組成; 教會作為神的子民和祭司的國度,蒙召成長為基督豐滿的身量,並通過運用聖靈的恩賜,在敬拜、聖禮、團契、 紀律和服務。

末日

我們相信在末日,作為救贖的完成,基督將親自降臨世間,審判活人死人; 死人將身體復活,信徒藉著聖靈得到永生的基業,不信者將被定罪; 並且將迎來一個新天新地。

性別、
性、
婚姻

根據聖經,我們相信上帝奇妙地創造了人類,男性和女性(創世記 1:26-27)。 我們相信聖經慶祝男女之間的婚姻(創世紀 2:18-25;馬太福音 19:3-6)以及作為榮耀上帝的關係狀態的單身(哥林多前書 7:7)。 我們相信上帝希望所有人都得到醫治、和好、恢復、安慰和平安,無論他們在上帝面前的地位如何(羅馬書 3:23;羅馬書 5:6-8;賽 61)。